DSCN8602.JPG 

很早之前就知道這本書,但遲遲未購入,直到最近在網路上看到畫家在徵制服至上3的素材,才想起這本畫冊。

看封面就知道裡面是滿滿的制服正妹阿!!

(左邊那隻是我家可愛的貓貓之一,名字叫Q妹)

制服至上1是以北部學校為主,制服至上2是以南部學校為主,所以制服至上3就是中部學校囉~!

DSCN8603.JPG 

因為怕1絕版了,所以立馬先買1,而且裡面有我的母校─國立新竹女子高級中學!


DSCN8604.JPG 

噹啷!正妹正妹!而且還是全身圖喔!!

右邊是夏季制服,傳統的白衣黑裙,我當初念書時,上衣是要紮進裙子的,但現在不用了真好,而且有腰身呢,

新竹女中的排球很盛行,所以可能是這樣就畫了排球吧!

左邊是冬季制服,我很喜歡的紅領帶,如果天氣更冷的話是穿長褲喔!


DSCN8606.JPG 

美阿!日治時期的新竹女中是穿水手服!想當初我高中時好想穿水手服喔...

背景是日治時期的新竹火車站喔!


DSCN8607.JPG 

再來看我男友的母校─師大附中!右邊這張喔!

這本畫冊的CP值真的很高,畫者的畫技就不用說了,非常用心,要想好多動作!

所以也是可以當骨架練習書阿!!

博客來才賣315元,完全是佛心!佛心!!


這張超酷的阿!!歹勢拍得很爛....


DSCN8610.JPG 

畫冊的繪者是──蚩尤!相信很多人都認識他!

但我是因為制服至上才認識他的啦...


有收藏畫冊的人,這本極力推薦喔!100多頁才賣315元!

有在畫漫畫的人,這本可以當骨架練習書喔!(自己說XD)

下一本當然就是敗制服至上2啦,再來寫開箱文~!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制服至上 蚩尤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wing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